跛腳的健行者  我是個跛子,右腳因一歲多時得小兒麻痺症,有萎縮酒店工作的現象。但是,我從國中一年級便喜歡爬山,左腳壯得好像百米冠軍一591般發達。  高中時我參加過救國團的自強活動,一次是南海岸健行隊永慶房屋,另一次是東海岸健行隊。南海岸大約四、五天要走完四、五十公里;酒店經紀東海岸大約六、七天要走六、七十公里。兩次我都走完全程,東海岸因澎湖民宿為是暑假參加,格外辛苦。我記得快走到終點時,我感到好像不是我在酒店經紀走路,而是路在走我,整個人靈魂和肉體似乎分了家。  這是個很特酒店經紀別的經驗,好像是苦行僧一般,肉體一定要折磨,才會體驗到精神的可網路行銷貴,真難忘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術後面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設計裝潢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05cns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