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園faithbook: 排球比賽ing比賽前合影暖身中討論戰略比賽中未完,待續------這兩週是高二排球班際比賽的高峰期但網路行銷本班從二月中便已經開始練習了積極的體育股長對於如何把文弱的同學改頭換面這件事著實展現了絕佳的企圖心與意志力借貸咱們班或可稱為第一類組中的文組班不少任課老師向我反應同學上課時的極度安靜要將這樣的一群人化為排球場上的運動ARMANI健兒我只能說這真的需要信仰與勇氣上週比了兩場兩場皆贏贏得不很輕鬆但是讓我很感動感動的是球員間彼此的支持與善酒店工作解場邊加油同學的鼓勵與打氣還有幾個硬是被磨練上場的文靜小孩她們真的真的非常努力雖然因為班上有排球體保生之故室內設計別人都以為冠軍是我們的囊中物然而排球作為團體運動豈是可由一人定勝負的?而且學校比賽規定:第一局和第三局只能有房屋出租一個體保生在場上第二局的球員不得與第一局的球員有任何重複其實也就是希望讓多人皆有參與的機會並且儘可能保障比西裝賽的公平性我覺得對於考場常勝軍的小綠綠而言參加運動比賽適足以培養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同時養成面對得失買屋的平常心輸得起的人才是人生的贏家當我偷偷地疑惑某些同學貧弱的實力時體育組長跟我說:"如果沒有這些人,就不能完酒店打工成比賽。"我於是為自己的分別心深感慚愧是啊!這世界原本就是由各種不同的人所組成的包容異質才能成就多元的視建築設計野與完整的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05cns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