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掛急診!!st1\00003a*{}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我又掛急診了!前一天晚上吃了麵包之後就覺得肚子怪怪的...隨意拿了”曼找房子秀雷敦”就往肚子上擦,對付"腹脹"這方法很有效喔!想說過一晚就好了吧?沒想到…半夜三點半被自己的”胃痛”痛醒~以往胃不舒服時  毅說是因為我吃了難消化的東西,裝潢所以要再吃點麵包或易消化的食物才不會痛…我以為這一次也是一樣,所以就算胃痛極不適,我還是忍痛吃了一個”沙琪瑪”然後坐在床上等胃痛緩解….不過不但沒有緩解 好像更痛買房子了!!毅半夜突然醒來 看我怎麼坐在床上?毅得知我胃痛之後,二話不說  也不管這麼冷的天氣是多麼好睡或明天還要上班馬上起身回家拿胃藥給我吃 陪我ㄧ起等藥效…但~五房屋買賣點了! 還是痛,痛得我無法平躺 痛得我受不了…我一直忍耐 看能不能不用去掛急診最後還是在毅的陪同下 去慈濟掛了急診醫師先幫我打2支針劑後 在旁休息觀察結果還是痛,我都東森房屋搞不清楚是胃痛還是腹痛了!去廁所還是無解…最後醫師建議我打點滴觀察再加2支消脹或促進腸蠕動的針劑吧?但護士可能打的太快了? 第2支針打完後我馬上出現一陣炫暈然後呼吸及ARMANI心跳都加快起來…當時的我好害怕~我何時對藥這麼敏感了?反應也太明顯了吧?毅則在一旁請我深呼吸、放輕鬆好險幾分鐘後好多了!但還是覺得頭暈暈的,有些沒力…後來因為快七點關鍵字排名了!兩人都還要上班呢!而胃痛也好多了~於是請醫師開藥讓我回家休息了!因為十點半還是得爬起床上班呢之後到學校也沒有不適的情形了因為今天我們的急救防護社要吃披薩我嗑了燒烤2個披薩、組長魯的滷味,還有沙士…都沒事囉!最後我與組長總結原因:可能是喝了太濃的咖啡所致的吧?畢竟,我甚少喝咖啡呀!謝謝毅三更半夜的陪我掛急診 犧牲了你的睡眠...系統傢俱真的很謝謝你~換做是我,我能爬得起來嗎? 正好睡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額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n05cnsn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